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1 14: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时,庐阳区纪委监委党员活动室内气氛热烈,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端坐在电视机前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深刻、振奋人心、意义重大,特别是对于号召全党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接续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深受触动,作为一名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干部,自己一定要不断加强对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为庐阳奋力建设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区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让明说道。

“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全面加强党的队伍建设。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协助区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进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善向好,为庐阳‘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提供坚强作风保障。”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储昭虎如是说道。

“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自觉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