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新任纪检干部培训班结束

时间:2011-11-10 20:22来源:蚌埠日报浏览量:

日前,为期5天的蚌埠市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结束,来自蚌埠县区、市直的60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随着蚌埠市县区、乡镇纪委换届圆满结束及派驻机构统一管理的正式实施,一批优秀的同志走上纪检监察工作岗位,为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工作,提升工作能力,蚌埠市纪委依托浙江大学开办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运用多种教学手段,通过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以及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专家们对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课程的深入讲解,学习考察富有杭州特色的廉政文化建设情况,为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更好的履行职能、开展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近年来,蚌埠市纪委监察局按照中央、省纪委切实加强教育培训工作的要求,积极采取委托上级培训、本级承办和以会代训等多种形式,认真抓好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工作,近5年来先后培训了300余人次,造就了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