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时间:2011-09-06 18:46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浏览量: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刘晓滨出席会议。

刘晓滨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积极推动全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一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对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要坚持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重点,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三要认真贯彻全国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现场会的有关精神,积极推进全委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四要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着力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

座谈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还对该委纪念建党90周年反腐倡廉建设征文活动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记者 瞿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