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述职会议

时间:2021-02-01 16:15来源:合肥纪检监察网浏览量:

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述职会议,听取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一年来履职情况报告,征求对市委常委会、市纪委常委会及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个人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述职会上,9名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依次述职,介绍去年总体情况、亮点特色工作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同时谋划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逐一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弱项,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强化日常监督。严格落实市委“八个不得”行为规范要求,运用政治生态研判、党纪宣传教育等方式,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大正风肃纪的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发挥“四个监督”统筹联动作用,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培养年轻干部,提升干部能力素质,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合肥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