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总工会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18 15:2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16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本次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进一步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区总工会党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但当、务实诚恳的工作态度,真真正正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建章立制,坚持统筹结合,不断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工会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同时把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完善制度有机融合起来,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区总工会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