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科技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18 15:2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科技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本次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进一步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区科技局党组要针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紧抓整改契机,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区科技局党组书记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局党组高度重视,严肃对待,细化措施、立行立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推动全区科技创新工作健康持续发展。

区科技局党组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