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残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18 15:2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16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残联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二巡察组、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启明作相关讲话。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向残联反馈了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区残联及区残联班子的工作。陈军副组长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报告,沈启明组长传达了书记专题会上的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到整改需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并且要建立长效机制,将整改落到实处。对此给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对待巡察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整改到位、列出清单、对账销号。三要持续巩固提升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区残联党组书记赵国平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将从三个方面去落实巡察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本次巡察反馈的问题,剖析缘由、深挖本源,对号入座。二是勇于担当履责,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迅速行动,严格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盯紧抓实、务求实效,确保反馈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落实巡察整改,扎实推进残联工作,把落实整改与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