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统战部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2-31 08: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区委要求,本次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进一步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监督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解决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宣读了巡察情况反馈报告并传达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扛起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履行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坚持统筹结合,推动统战工作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本次巡察反馈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二是勇于担当履责,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用好巡察成果,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聚力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贡献统战力量。

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