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档案馆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2-31 08: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档案馆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沈启明、副组长陈军及区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区档案馆馆长谷云主持。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陈军通报了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档案馆巡察反馈意见,针对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一一说明。

沈启明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工作,尤其是做好整改工作,注重运用好巡察成果找差距、补短板;二是高度重视反馈的问题,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做好任务清单、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的时间、目标、任务,真正让整改成为促进工作发展的过程;三是在整改过程中既要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整改措施上再加强、在整改进度上再提速,又要防止整改片面化、简单化,切实把整改要求落到实处。

馆长谷云代表区档案馆作表态发言,谷云表示对于巡察组巡察出来的问题,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要把本次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提高全馆工作的重要抓手,把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照问题层层分解,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本单位巡察整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