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11-11 16:13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1月8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在区政务中心401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区委编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秀良同志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总体要求、工作重点,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严格步骤程序,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监督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好本轮巡查任务。

区委编办主任韦晓蓉同志代表单位就配合区委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要积极主动配合,严格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面做好工作协调、衔接和服务工作,提供一切必要条件,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扎实整改落实,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正把巡察组要求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集中精力到主责主业上来,全面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韦晓蓉同志还代表区委编办汇报了近三年工作情况。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问卷调查表。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区委编办巡察至 11月26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联系电话和专设信箱,受理向巡察组反映区委编办班子及其成员有关情况的来信、来电、来访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值班举报电话:18096673752;

举报信箱:18096673752@163.com

意见信箱:庐阳区政务中心401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