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6-29 15:4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6月22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区委老干部局,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秀良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孙本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万秀良指出,本次巡察坚持深化政治巡察,对照老干部局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巡察。

万秀良要求,巡察中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严格步骤程序,进一步提升政治巡察监督质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孙本全表示,区委老干部局一定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区委巡察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全区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