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艾”到家,传廉文化

时间:2020-06-24 14:27浏览量:

“端午到,艾叶香,驱邪气,除四风;八项规定要落实,廉政警钟每日敲;纪律规矩常记心,平安祥和过佳节。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纪工委提前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阖家幸福! ”

6月19日,庐阳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都收到了一条温馨提示短信。据悉,为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给党员干部职工敲敲警钟、扯扯袖子,清正廉洁过佳节,经开区纪工委在端午节前一周时间“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通过短信、微信等形式下发了廉政短信提醒,要求干部职工在端午节期间遵守廉洁纪律要求。与此同时,为深化巩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成果,进一步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庐阳经开区纪工委采取明查、暗访、不打招呼形式,走访机关部门、社区,针对在职在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市长热线办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督查。

“我们这次以节日期间‘四风’易发、多发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为部门和社区印制廉洁告知书,并提前做好领导干部的廉政谈话、提醒谈话等工作,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筑牢廉洁‘防火墙’。” 庐阳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刘向红表示,社区是服务居民群众的一线,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共同警示,相互提醒,共筑反腐防线,共树廉洁新风,我们还采取上门送“廉”的形式,为大家送上了艾草、廉洁手扇,有力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