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纪检干部在防汛一线

时间:2020-07-21 07:54浏览量:


近日来,全市遭遇历史性强降水,庐阳区辖区内南淝河、四里河、板桥河水位暴涨,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闻令而动,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使命。

区应急响应启动后,第一时间组建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专项督导组,聚焦责任落实、值班值守、应急抢险、巡堤查险等工作重点,开展督查6次,印发通报6期。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毅在海棠街道督察老旧小区安全情况


区纪委监委机关9名党员领导干部放弃周末假期,深入驻点包联村居,积极参加一线防汛救灾工作。

区纪委副书记王勇在驻点三孝口街道协助防汛工作


第一巡察组组长万秀良在三十岗乡驻点协助防汛工作


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牢记使命职责,在关键时刻当先锋、做表率,持续战斗在防汛救灾最前线。

四里河街道专职监察员龚开召在堵塞河道缺口


杏林街道上城社区纪检委员闫力协助撤离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