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08-03 15:4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的到来,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致敬最可爱的人


亳州路街道畅园社居委联合乐年长者之家举办“青春不老兵魂在 岁月留痕铁骨坚”活动解放军叔叔手把手教孩子们叠军被。


   

大杨镇夹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实创公益开展“听老兵讲故事 激发爱国热情”活动,邀请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兵肖爷爷为合肥市南门小学森林城一年级的孩子们讲述其当年的战斗故事。




海棠街道清华社区开展“最美军人家庭”暨好“家风家训”活动,聆听军人家庭故事,传承优秀家风。图为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李传林同志翻阅着老照片,向孙子孙女讲述从前的故事。








为了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四里河街道召开辖区义务兵家属座谈会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大杨镇雁栖辖区举行“歌颂荣光 传承军魂”八一建军节主题朗诵会。退役老兵少先队员复员军人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