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通报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12-11 08:3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警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改进作风相关规定,现将我区查处的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庐阳区大杨镇草塘社居委党支部书记阮怀山违规送礼金问题。2011年左右,阮怀山受他人的请托,找到原大杨镇纪委书记葛家星(已被司法处理),请求帮助审批增购拆迁安置面积。2013年,阮怀山为感谢葛家星的帮忙,在葛家星的办公室送给其1万元购物卡。2017年11月6日,大杨镇纪委给予阮怀山诫勉谈话处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主动向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对标看齐,自觉接受监督。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坚持作风建设抓细抓长抓常,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推进八项规定落地生根。对发现的典型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做到查处一个,警醒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