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口街道:开展“廉洁诗词颂党恩 清风正气过七一”活动

时间:2022-07-07 17:1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了迎接“七一”的到来,激发党员队伍活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6月30日下午,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党委联合三孝口先锋悦书房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廉洁诗词颂党恩  清风正气过七一”廉洁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余人,活动在党员宣誓中拉开序幕,虽然参加活动的大多为70多岁老党员,但是大家声音洪亮、铿锵有力。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有关廉洁的诗词分发给大家后,大家互相借阅、分享心得,并大声诵读和大家一起分享。

“去年的七月一日,我们在座的好几位都领到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今天大家一起参加‘廉洁诗词颂党恩  清风正气过七一’文化活动,我们都觉得很光荣、自豪,愿意用我们的有生之年多为党作贡献,发挥余热。”75岁的社区老党员说道。(三孝口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