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路街道:发挥监督检查职责 保障疫情防控

时间:2022-07-07 17:1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亳州路街道党工委、纪工委对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监督,深化疫情防控,补足短板漏洞。

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坚决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主动学习借鉴各类好经验、好做法,狠抓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排查防控,严格落实闭环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监督检查指出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迅速整改。

发挥监督检查责任,落实落细防疫工作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管控。由街道纪检工作人员带队,深入辖区商场、小区、沿街门店、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密闭性场所按要求整顿。着力抓好重点区域管理,严格健康码、行程码“二码联查”,特别是对外来人员情况要充分掌握,坚决筑牢“疫”线防控屏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增强监督的精准性实效性,发挥监督作用。社区纪检工作人员每天采取不定时间的督查方式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亳州路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