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从严从实担当作为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时间:2022-05-20 10:0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全面优化服务理念,提升业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杏花村街道纪工委多措并举,从严从实强化作风建设。

从严从实,强化工作纪律。街道各社区、各部门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断查缺补漏,把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街道纪工委抓早抓小,挺纪于前,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充分体现制度的刚性约束力。

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组织收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街居工作人员深刻汲取教训,转变工作作风,正确行使手中的“小微权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聚焦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聚焦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开展专项督查,全力堵塞疫情防控漏洞,推动“四方责任”的落实。对因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出现问题的依法依规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