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里河街道:组织开展新任用中层干部廉政谈话

时间:2022-05-20 08:4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新任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早打预防针,早敲警示钟,督促其尽早适应新环境,近日,四里河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新任用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活动,筑牢廉政“防火墙”。

街道纪工委书记辛维东指出,一要不忘初心,拧紧理想信念的开关。坚持以理论武装头脑,让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强化担当,争当力行实干的表率。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三要严于律己,挺直清正廉明的腰杆。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遵守各类规章制度,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四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抵制歪风邪气,注重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部门效能建设。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自我约束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四里河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