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孝口街道: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2-05-13 09:0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三孝口街道组织辖区团员青年、部分社区青年纪检委员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与会青年们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勇担时代重担的殷切期盼。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自身素质,扛起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杏花社区纪检委员陈燕雯说,我深深感受到中国共青团的不易,这100年的风雨同舟,100年荣耀征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谱写出一曲曲壮丽的青春之歌。作为一名青年纪检干部,更应该做好榜样,同时也要时刻明白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注定比别人重,遇到困难更要展现出青春的力量,只有我们具备不会退缩的精神,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三孝口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