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路街道:组织五四青年读书会

时间:2022-05-05 17:4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五四青年节之际亳州路街道纪工委组织“清风书香亳州路”纪检干部读书活动,通过阅读红色经典、交流读书体会等方式,提升青年干部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鼓励纪检监察干部读书学习,修身养心,增长才干。

对于广大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而言,要结合工作需要,学好本职工作相关的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知识体系,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强本领,是新形势下做一名合格纪检监察干部的内在要求和必由之路。

大家表示,作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把读书作为树立高尚情怀、培养高雅爱好的重要途径,练就过硬本领的重要方法,重视读书、坚持读书,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尽责,敢于探索创新,在正风肃纪反腐的伟大事业中绽放青春风采。(亳州路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