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街道: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上好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党课

时间:2021-12-02 11:18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作风是一个党的性质、宗旨的重要体现,是实现党的纲领、目标、任务的重要保证。保持党的纯洁性,核心在于作风纯洁,改进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关键在于领导干部。为加强社区党委班子成员作风建设,提高班子成员的道德修养,海棠街道荷塘社区开展了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作风建设党课。

作风建设,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课上,由新一届党委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内容,使作风建设各方面思想在党员中更加坚实。接着,党委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开展自我反思,并听取辖区党员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积极接受广大党员的监督,认真做好党的好干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最后,由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党员进行入党誓词宣誓,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通过本次作风建设党课学习,不断增强党委组织战斗力、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为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推进荷塘社区各项工作新发展,让党委班子成员更好的带领辖区党员、群众,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