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岗乡:多措并举确保乡村干部 中秋、国庆过“廉节”

时间:2021-09-23 10:41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了确保乡村党员干部廉洁过“两节”,庐阳区三十岗乡纪委早谋划、早提醒、常督促,多管齐下做实监督文章,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早谋划。9月18日上午,三十岗乡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党风廉政工作调度会。会上,乡纪委书记将中央、省、市、区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逐一进行了学习,并就中秋国庆期间作风督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乡党委书记金华敏强调,乡村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弦,严格要求自己,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矩,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早提醒。利用多个工作微信平台及时及乡短信平台向乡村干部发送廉政短信240余条,提醒乡村干部严格遵守节日纪律。

常督促。中秋、国庆期间,三十岗乡纪委将成立作风巡查小组,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作风巡查,督促乡村干部自觉遵规守纪,保证中秋国庆假期安定祥和。(三十岗乡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