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线上线下强纪律 风清气正过“廉节”

时间:2021-09-18 15:3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中秋、国庆将至,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纪工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线上强提醒,严把纪律关。一是通过园街纪检监察工作群,传达市、区关于做好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各部门、各社区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切实做好节日值守及离肥报备工作。二是通过发送短信,提醒园街党员干部牢记纪律要求,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崇尚节俭节约,过文明健康节。

线下严要求,守好廉洁关。一是制定“两节”期间明察暗访工作方案,明确制度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制度建设。二是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高度重视“两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三是对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守廉洁关,过放心节。

下一步,园街纪工委将通过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进一步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加强常态化监管,确保风清气正过“廉节”。(庐阳经开区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