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经开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07 16:3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坚决遏制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9月7日,在“全国拒绝酒驾日”即将来临之际,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纪工委联合辖区丽水社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青年志愿者一起通过行为艺术展示,生动形象地展现出酒驾醉驾的危害性,以此来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关爱生命、远离酒驾醉驾,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今年以来,庐阳经开区(林店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通过党纪法规明纪律、反面教育敲警钟、专项检查强意识等方式强化内部监管,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下一步,园街纪工委将持续整治党员干部酒驾醉驾问题,创新方式方法开展警示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同时,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释放从严执纪、从严问责的强烈信号。(庐阳经开区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