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三步走” 深化理论学习

时间:2021-08-18 15:28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庐阳区杏花村街道“三步走”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将理论知识体现到工作思路上、细化到工作举措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

学深悟透强武装。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结合企业实际,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契机,组织非公企业党员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观看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警示教育片,引导他们时刻绷紧拒腐防变之弦,守住初心底线。

专题研讨集广益。创新性采取在线交流、专题研讨等方式,在企业生产经营与发展、党组织设置等方面发动党员干部职工各抒己见,聆听党员职工的声音,建立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切实发挥党组织作用。

志愿服务促成效。结合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引导好、关心好、服务好职工,为企业的发展目标助力,抓实队伍建设,搭建职工成长平台。通过“新乡贤”宣讲、支部书记上课、驻点干部宣讲等方式,及时对非公企业宣传新的理论知识,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杏花村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