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街道:书“廉”送“廉”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时间:2021-02-08 17:3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好领导干部廉政提醒,杏林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文化站以“过年不忘廉”为主题,开展“书廉政春联,赠美好祝福”活动,特邀安徽省书画研究院尹康林老师,为街道领导班子、社区书记、主任等20余人书写、赠送廉政春联。

通过赠送廉政春联,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不仅满足了大家的文化需求,更有利于时刻提醒领导干部过节不忘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过“廉”节。

广大领导干部在收到廉政春联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单位赠送的廉政春联、美好祝福带回家,贴在门上,记在心里,将廉洁时刻牢记于心,坚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正气,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杏林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