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街道:风清气正过新年 坚守初心为百姓

时间:2021-02-04 08:55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让辖区困难群众欢度愉快祥和的新年,确保社区春节慰问资金准确、规范发放到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纪检委员联合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对慰问资金发放工作进行监督。


社区纪检委员阮文丽先带领两委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合肥市纪委近期各类通报,让社区两委人员充分感受“四风”问题执纪之严、处罚之重,让他们切实认识到春节慰问资金准确规范落实到位的重要性。之后,纪检委员、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共同审核慰问申报是否合规、材料是否真实,对符合慰问条件的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让居民群众一起监督,确保真困难、真慰问。


庐阳区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通过强化居务监督、群众监督,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杏花村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