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学思践悟二十大 忠诚履职显担当

时间:2022-11-25 16:17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带头担当作为,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专案组一名办案同志在学习交流过程中深有感触的说。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庐阳区纪委监委专案组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办案实际,坚持学习业务两手抓,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案件查办的全过程,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案件进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审查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办案同志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审查调查工作中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中去,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巩固拓展“四小四大”专项整治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吹冲锋号。“当前,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完成好案件查办工作,是组织赋予我们全体办案同志的责任和使命。我们要加大执纪执法力度,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持久战。”区纪委监委专案组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