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时间:2022-11-09 17:09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11月8日下午,庐阳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第二纪检监察协作区主任、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协作区要深入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准确把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积极谋划推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会议强调,要聚焦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聚焦老城区群众反映强烈的物业管理、为民服务等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常态监督、跟踪督办。要加快问题线索办理,对疑难复杂的案件由协作区集中领办,确保年前能结尽结。要全面梳理盘点今年以来开展的“四小四大”集中整治、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以及审查调查、信息宣传等重点工作情况,及时补缺补差。要认真落实协作区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规范协作区日常办公、档案管理、年底考评等工作,不断促进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杏林街道纪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