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6-28 08:34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庐阳区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派驻组、巡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纪委黄维群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对照专责监督、审查调查、“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要求,认真分析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认识再深化、站位再提高、标杆再拉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纪委推进会精神,紧扣庐阳实际,深学细谋实干,奋力在靠前站位中强化担当、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思路更聚焦、措施更有力、质效更彰显。要紧紧围绕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四项监督”统筹衔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举措,强化质量效率意识,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市纪委部署的各项任务。三要学习当先锋、作风当示范、廉洁当表率。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自觉通过多形式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思想境界和能力素质;要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带头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带头遵守机关效能规定,严格自我要求,慎独慎微,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