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压实政治责任 抓牢监督重点 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时间:2021-09-13 16:06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初秋9月,暑气渐散,在迎来开学季的同时,公园、菜场、工地、商场等区域的人员密集度、流动性日益增大。近期,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领会上级部署要求,分析研判我区疫情防控重点,通过会议督导、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突出压实相关部门的政治责任,积极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

驻区属企业纪检监察组在农贸菜场督查

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在“丅3出行”合肥分公司督查

驻区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在影院督查

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双减政策”落地落实情况

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教育双减督查”、“文明创建迎检”、“医疗机构防疫督查”等中心工作,深入中小学校、培训机构、民营医院以及公园、菜场、建筑企业等重点区域开展实地走访,现场发现问题、反馈督办、限时整改,监督部门全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