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21-06-30 18:00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6月30日,庐阳区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毅以《回顾党的作风建设发展历程 忠诚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为题,从党的作风建设发展历程、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更好地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而生动的党课。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杨毅指出,作风建设贯穿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全过程,重视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一大优良传统和重要政治优势,也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忠实履行好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守护党的初心使命,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监督执纪问责第一线的利剑。

杨毅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积极参与者,也是作风建设的有力监督者。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踏着前人的足迹,自律自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作风建设上带好头,做好表率,更应恪尽职守,忠诚履行好纪检监察职责使命,着重提升政治本领、学习本领、履职本领、服务本领等“四种本领”,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