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区纪委监委专案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时间:2021-04-14 20:24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在审查调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上午,庐阳区纪委监委 “3.22”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合肥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审查调查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活动。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向阳到会指导,专案组组长、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陶发俊主持活动。

会上,专案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深化纪法衔接、法法衔接和一体推进三不等工作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激发工作的内生动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审查调查工作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陶发俊表示,临时党支部建设作为增强队伍战斗力、提升工作实效的重要抓手,要做到审查调查工作开展到哪里,党组织生活就跟进到哪里,教育监督管理就延伸到哪里。

张向阳要求,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学习方式和工作模式,让党史学习教育与审查调查工作“两不误相促进”,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提升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