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阳:传达学习纪委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2021-02-10 09:32来源:庐阳区纪委浏览量:

    2月9日,庐阳区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市纪委全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肯定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当前全市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线上+线下”、集中与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理解全会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将之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

会议要求,要紧密对照市纪委全会报告提出的2021年八项重点任务,结合庐阳工作实际,在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切实做好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的准备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